刚捻灭了烟 这个深夜 平平无奇的状况

失眠

不记得在家待了多久 也不记得这样的夜有几个

只是因为夜晚来临了 人类生物钟一定要进入睡眠状态了 草草了事 闭着眼睛 思维比心脏还跳跃 迫不得已 开着白噪音 稀里糊涂地睡着了

感觉像个被判了无期徒刑的犯人 在等…什么呢

等 世界干净 等 我能睡着 等…你什么时候来爱我

好 最后那一句其实是无用功 我是真心地说 单身万岁

没想到这个深夜最先找到我的人是瓜哥 如果我没在任何社交平台上发布任何消息 也就不会有人知道我还没有睡

现在在和瓜哥聊天 我真的太久没来码字了 也太久没整理微信消息了 得整理一下子 因为我知道我有想说的

我每一次都想码好长好长的字 那样看起来可真高级 甚至于我自己回头读起来 都好像是在读其他人的故事

我津津有味 又觉得对自己有点抱歉 因为写下这些文字 需要安静的空间 让我安全的时间 还有一触即发的灵感 虽然伴着爸爸在隔壁卧室的鼾声 可这样的夜 我最安全

不知道 关注我的这300多个人现在都身处何方 在做什么 是从什么时候起不再用LOF的 又是什么时候因为我的哪篇文章被吸引来的

你们 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呢

评论 ( 2 )
热度 ( 3 )

© 世界和你爱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