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most

我最想要什么

第一名的成绩 锦衣玉食的生活 永恒的爱人 不变的友谊 兑现的承诺 绝对的空间 脱颖而出的外貌和身材 卓越的背景 人见人爱的个性

我好像从未这样奢望过

《生活大爆炸》里Sheldon对Penny说的一句台词让我格外动容 他说“Don’t hurt my friend” 很简单却意外地让我记到了今天 那一刻 我突然知道了 自己最想要成为的是别人口中的“friend”

在我真正思考自己最想要什么的时候 我一无所获 可是 生活早已给了我答案

自由 信任 去爱 和被爱

评论
热度 ( 2 )

© 世界和你爱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