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我忘了

本能的肌肉反应 对手机屏幕上的3个2 感觉脑子的结构重建了 迅速在查找 我似乎忘了但还很重要的事 我找到了之前的LOF 几年前的

没错了

突然特别想吃秀逗 嘴里一阵泛口水

没想到第一个去寻找你的是张老先生 那个为了我冒雪 不怕任何麻烦的老头儿 那么多年 辛苦他照顾我了

你呢 你是谁呢 是我身上碎酒瓶纹身的代表人 张…大先生

多年前你离开 没能见到最后一面 总觉得欠你一句对不起 补不上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拿出来我们的合照看了 时间在推着我们往前走了 可发生过的就是存在着的 是会对未来产生影响的

在地 人世间 你无力帮忙 愿你此时已经幡然醒悟

在天 我们无法触及的界地 愿你照顾好那位我最爱的 此生只吵过一次架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小老头儿 我不会忘记说 我仍旧爱你们

这一生 永远都会 一直

都会爱

评论
热度 ( 1 )

© 世界和你爱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