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叫 没想好名字

嗨 大家好 我是崽崽Mia

今天是新的一天 因为这么说的话就代表着以后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全权负责了

我感觉到冷 今天天气很不好 但跟天气没关系 只是天气灰蒙蒙的时候 我都觉得我心里边儿死透了

由内而外的 就像冰箱似的 散发着寒气 我觉得我的心脏就是一个小型冰箱 有些东西要放进冷藏 有些东西却不得不冷冻起来怕过期 降低温度以便延长一下食用的期限 寒到脚趾

整个假期了 手脚冰凉是每天的家常便饭

先是 从心脏最深处把自己一直以来最逃避的东西挖出来 直面 我死死地盯着 哭不出来 就盯着 这事儿必须接受了 我渴望爱情 我理想主义 我佯装潇洒的姿态 狗屁不是 我想爱想被爱 我以为我是在玩弄感情 实则是我在找 觉得是爱情的那一刻上头会很快 冷却也快 我都摸清楚自己的周期了

这20多年来 我一直在骗自己被爱 我不缺失 我家庭幸福美满 我茁壮成长 这也是狗屁 我把最后一点道德底线都从嘴里吐出去了 忍了那么多年的话 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以为自己少言寡语一些就不至于冲动讲出来作为武器中伤他人 不可以了 我不想委屈自己了 我委屈的够多了 除了我自己 我最多只能再顾及一个人了 这小半生 活得太过舒适和虚假 我没理由享受类似天伦的快乐 为难自己理应是我的人生常态 情和爱都要排在赚钱之九霄云外

但我要告诉自己一些事实 我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我值得被认真对待 我值得被爱 甚至于我值得幸福值得拥有爱情 我不该是事事让步和放弃的人 我要把臭不要脸的精神发扬光大 除非我允许我自己死掉 否则任何东西都杀不死我

说的够清楚了吧

忘记是多大点儿的时候 就跟自己说过 现在做的每一个决定 以后一定会后悔 但是啊崽 你只要知道 现在的你 做决定的你 此时此刻没有后悔就好了 以后的事情不去想 就做好现在 不要有太多顾虑

懂事的孩子 没糖吃

这话说的真好 我也仍想无理取闹 大哭大笑 我也不想遇到什么事就拿出一大堆大道理说服自己 或是本能的应激反应提醒着自己

创伤后应激性心理障碍 我想我大概是得病了吧

爱情是人类一生的谜题 无解

评论 ( 4 )
热度 ( 2 )

© 世界和你爱着我 | Powered by LOFTER